Solution
Case study
Insight
Contact Us
 CASE STUDY 
Learn more about how ads on iTalkBB TV
can drive your business goals.

没想过,《中国好声音》已经成了海外华人的回忆杀

Posted by lenny on Oct 16, 2020 2:13:17 PM

随着《中国好声音2019》开播,全民又陷入K歌热潮。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距离第一届中国好声音,已经八年了。感觉梁博夺冠还只是一两年前的事情,吴莫愁的魔幻音乐还在耳边响起。

 

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真的是全民轰动,大家每周五晚上都在家蹲着,跟着选手同唱歌曲。耳边,还不断响起杨坤老师的拉队员名句“72场演唱会”。



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一直以来都是百分百的实力派。从一开始的刘欢老师、杨坤老师、那英老师和庾澄庆老师,到之后请到的周杰伦、汪峰、谢霆锋、李健、张惠妹等,到目前全新的2019中国好声音新加入的王力宏和李荣浩,都是业界的焦点。



现在,让我们看看,之前的好声音红人,现在都在做什么?

 

导师:那英老师

 

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冠军,梁博可谓是一鸣惊人,很多人评价他“长相像窦唯,气质像张楚”。 他不诉苦,不煽情,不拍马屁,不拉帮结派。同时他也是不走寻常路的代表。本以为他拿到冠军之后会顺利出道,没想到他急流勇退回到学校,以一种主动拒绝的姿态,回避了任何走红的可能,保存了自己的璞玉状态。这么有才、有个性的一个人,值得粉丝们珍惜、

 

吉克隽逸

 

导师:刘欢老师

 

吉克隽逸是《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全国总决赛季军,深得导师的青睐和欣赏,刘欢老师对自己的爱徒也非常的热心。她不但声音好,技巧好,长得漂亮又有辨识度,歌路还很国际化,还是是少数民族,这样的乐坛好苗子不火也难。比赛后,吉克隽逸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彩色的黑》。2013年获得“第11届华鼎奖音乐盛典”最佳新人歌手奖。期待她在歌手路上越走越远。




吴莫愁

 

导师:庾澄庆

 

吴莫愁身上有一种新时代年轻人特有的坚持自我、不走寻常路的锐气。这种气质,非常受年轻一代欢迎。由于从小跟着大篷车闯江湖,所以她有着非常成熟的世界观和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她比赛之后获得了灿星公司的重点培养,几乎得到了公司所有的好资源。请来了像常石磊这样的大咖为她写歌,那首歌还成为了当时热门电影《戏子厨子痞子》的插曲。

李代沫

 

导师:刘欢老师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成就了很多歌手,李代沫就是其中之一,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李代沫脱颖而出,迅速走红,因为演唱我“我的歌声里”曾经在2012年成为最被看好的年轻歌手,不过他却没有珍惜自己的前途,在2014年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北京朝阳分局刑事拘留。最近李代沫却在抖音上复出,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李代沫在抖音上发布了两条视频,一条是李代沫说唱,可能是在为自己准备推出的新专辑做宣传。

姚贝娜

 

导师:那英

 

姚贝娜,《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那英组亚军、全国八强。姚贝娜在盲选的时候选了张惠妹的经典歌曲《也许明天》,姚贝娜长得很大气,颜值也比较出众。这首歌难度较大,姚贝娜用实力完美的演绎了这首歌,后来才知道,姚贝娜原来已经在业界小有名气,并是刘欢钦点的《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及插曲《菩萨蛮》主唱,只可惜红颜薄命,姚贝娜因患病早早的离开了我们。



张碧晨

 

导师:那英

 

张碧晨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夺得年度总冠军。说起颜值最高,很多人都会想到张碧晨,当时张碧晨的一首《她说》确实惊艳了不少人,富有磁性的嗓音,头戴一顶蓝色的帽子,很有韩国女星的范儿。在韩国做实习生的经历也培养了她出色的舞台功力。

 

张碧晨在歌坛的发展,应该是好声音里出来的学员里最好的一个,新歌不断,首首经典,让人难以超越。主唱杨幂主演的剧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凉凉》一曲的张碧晨,唱遍大街小巷,单计Youtube官方频道播放量已冲破7800万,不少剧集都是她主唱,唱出经典,如《花千骨》的歌曲《年轮》等,故有“OST女王”美誉!



一季又一季的好声音带给我们无数的惊喜与感动。这个夏天,《好声音2019》又回来了,赛制更优化,导师更多元,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锁定iTalk,持续关注好声音吧!

 

 

Topics: Insider

Leave Comment

Subscribe Our Blog

Most Popular

Post By Topic

With access to a 2.6 million viewer community, iTalkBB Media is a leading source for advertisers to effectively penetrate the Chinese American market in North America.
Contact Us
US Headquarters
1600 Tysons Blvd. Ste 750,
McLean.,VA 22102
Canada Office
180 Renfrew Dr. Unit 245,
Markham ON L3R 8B7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With a 2 million Chinese American viewer community,iTalkBB TV is dedicated to empower Asian Pride by providing innovative and authentic Chinese-language entertainment experiences in North America.
Contact Us
info@italkbbmedia.com
1-888.601.6626
1600 Tysons Blvd. Ste 750,
McLean.,VA 22102
Company
About Us
Blog
Terms of Use
Privacy Policy
Do Not Sell My Personal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