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热门搜索内容
    • 手机计划
    • 美国卡和中国卡
    • 国际通话
    • 中文电视
    • 费率查询
    • App下载
  • 1-877-482-5522
×
  • 家庭安防
    >
  • 家庭电话
    >
  • 中文电视
  • 中美通讯
    >
  • 推荐好友
  • 帮助支持
    >
  • 24小时热线
  •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配件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产品计划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费率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iTalkBB Prime APP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常见问题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人工客服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店面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账户登录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我要反馈
    blog-banner

    重磅 | AIjia第二代惊喜上市 震撼夜视水平 超长续航时间

    Posted by iTalkBB on 10/10/22 11:36 AM

     

    “为华人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一直是iTalkBB所有决策的核心信念。AIjia创造了全场景安心智慧生活的一种可能,如今已经是无数华人家庭中的不可或缺的一员。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AIjia也悄悄的“改头换面”了

     

    AIjia第二代

    惊喜上市!

     

    功能全面焕新,价格依旧诚心满满!

    新一代AIjia摄像头内置了感应聚光灯,真正实现了全彩夜视的效果。聚光灯将在弱光环境下自动开启,照亮26英尺的范围,为拍摄画面补光,让视频呈现出更多细节(比如车牌/人脸)。

     

    你也可以远程一键控制聚光灯开启或关闭,如有突发情况,还能配合双向语音对讲功能起到声光双重警告的作用。

     

    AIjia的红外线大光圈摄像头,进光量倍增,就算人眼一片黑的情况下也能清晰录制,1080P画质,让每一帧画面都真实细腻。

     

    AIjia安防内置了超大容量三并2000mAH电池,在不插电情况下可持续使用3-4个月。(*实验室测试数据,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

    借助于精准人形监测功能,AIjia只有在画面中出现人形时才开始录制。这种间断录制一方便可以更方便用户回看查找关键画面,另一方面则能最大程度节省用电,免去了频繁充电的麻烦。

     

     

     

     

    每一个二代AIjia安防都会配备一个基站,主要作用是保障监控视频传输距离更远,穿透性更好,抗干扰性增强。

     

    安防摄像头内存卡也安装在基站上,这样就算室外的摄像头被人掳走数据也不会丢失。

     

    新一代摄像头安装同样非常方便,采用吸附磁铁省时省力。

     

     

    IP65级防水防尘,适用于室内室外全场景,AIjia第二代价格仅$3.49/月,外加赠送$208的摄像头+基站,真正的高性价比之选!

     

      点击去购买 

    再来说说AIjia还有哪些亮眼功能:

     

    1.免费携地址报警

    紧急情况下,只需按 App 内的 E911 键,即可一键拨打呼救电话,AIjia 会自动把你的家庭住址发送给接听员,大大增加了出警的效率,也解决了不方便和警方沟通的问题。

     

    2.双语系统,亲友共享

    AIjia的操作系统支持中、英双语,方便华人家庭使用习惯,AIjia App支持多人共享,即使相隔千里,亲友也能看到监控实时视频,让忙碌工作之余多一份安心。

     

    3.30天免费视频云存储

    长时间的视频存储是很多家庭的“刚需”,也是AIjia的优势赛道。AIjia 安防所拍摄的所有内容都会安全备份到到云端,可以方便的在手机上回看长达 30 天前的录像,不收取任何服务费,让你放心回看。

     

    4.AI人形检测

    当有不速之客闯入时,AIjia的PIR红外线人体探测回向用户手机上发出告警消息并自动开启录像。

     

     

    Topics: Home Security

    Leave Comment

    服务条款

    Copyright © iTalkB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TalkBB and iTalk are trademarks of iTalk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 registered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