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热门搜索内容
    • 手机计划
    • 美国卡和中国卡
    • 国际通话
    • 中文电视
    • 费率查询
    • App下载
  • 1-877-482-5522
×
  • 家庭安防
    >
  • 家庭电话
    >
  • 中文电视
  • 中美通讯
    >
  • 推荐好友
  • 帮助支持
    >
  • 24小时热线
  •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配件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产品计划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费率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iTalkBB Prime APP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常见问题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人工客服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店面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账户登录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我要反馈
    blog-banner

    排3小时队只为领防狼喷雾 亚裔如何武装自己

    Posted by iTalkBB on 4/8/22 11:52 AM

     

      近日,在纽约市唐人街发生了一连串针对亚裔妇女(其中许多是老年人)的恶性袭击事件。美国反对亚裔仇恨的非盈利性组织 “Soar Over Hate,”在推特上发布了该组织在唐人街免费赠予胡椒喷雾的视频,视频中,有数百人(其中多为亚裔妇女)排着长队等待领取喷雾。

     

    图片来自于@soaroverhate

     

        "只是为了获得一些安全感,为了让我们在行走时感觉更安全一点"排队的人们这样说道。的确,伴随新冠大流行的,是持续升温的针对亚洲人的仇恨攻击。长长的队伍已是亚裔生活在挥之不散的恐惧中最明显的表象。

    图片来自于@NY1

     

        根据纽约警察局的数据,2021年,反亚裔事件增加了343%,达到133起,而前一年只有30起。胡椒喷雾是人们拥有的最直接和最实惠的自卫形式之一。但是,所有人都能持有胡椒喷雾吗?在哪里使用才合法合规?让我们一起先来了解各州有关拥有它的法律吧:

     1 .在美国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为自卫目的使用胡椒喷雾是合法的。然而,有些州只允许在某些情况下使用和携带胡椒喷雾。比如Alaska会根据人们的年龄(至少18岁)限制胡椒喷雾的使用。而在加州,胡椒喷雾的容器不能超过2.5盎司,并且禁止对任何对麻醉药品成瘾的人使用。

     

     2 .在飞机上携带胡椒喷雾是一项重罪,最高可面临25,000美元的罚款。

     

     3 .还有一些建筑内不允许使用胡椒喷雾,如政府大楼和国家机构。

     

     4 .有两类人不能以任何理由获得胡椒喷雾:儿童和重刑犯。

     

     

    图片来自于@NY1

       据调查,亚裔女性遭遇仇亚暴力的人数是亚裔男性的2.5倍,而高龄亚裔人士遭受肢体攻击是一般亚裔美国人的1.5倍以上。

     

       从被推下楼台的Than Htwe到亚特兰大的枪击案,从1月份被推到地铁轨道上的Michelle Go,到2月份Christina Yuna Le在其唐人街公寓中被刺死的事件,都对整个亚裔社群的心理造成持续的震撼与冲击。亚裔仇恨犯罪直到今天仍然经常占据新闻的头条。防狼喷雾也许能解决紧急时刻的危机,要想更全方位的保护自己和家人,少不了一套智能的安防系统。

    比防狼喷雾更强的威慑

     

       众所周知,罪犯会对有可见的安全摄像头的房产保持警惕。此外,如果真的发生了犯罪,摄像头可以帮助收集证据。从财产损失到可能识别闯入的罪犯,摄像机只要捕捉到了行动,你就更有可能补救损失。

     

       爱家的安防系统想能够识别人形和其他非相关移动物体,灵敏的识潜在的可疑活动,当它侦测到可疑活动时会向绑定的用户手机端推送提醒,你可以选择按住对讲功能直接对讲,让摄像头发出高音警铃警报,甚至用E911功能一键发送地址到911报警。

     

     

    比防狼喷雾更及时报警

     

       可别小看了E911功能,这个增强型紧急呼叫系统可以提前获取呼叫者的信息,并将信息发送给紧急调度员,也就是呼叫者即使不能说出他们的位置,或者在分享他们的位置之前不得不挂断电话,调度员仍然可以很容易的看到他们的位置,及时开始帮助。这样一个一个小小的功能,在真正紧急的情况下,可能就是生与死的区别。

     

     

    比防狼喷雾更全面的守护

     

       摄像头的画质清晰、画面真实、噪点低,让每帧画面都清晰,就意味着你可以放大看清更多的更多细节,识别更多的物理特征。一般的摄像机不会给你带来这种清晰度,特别是在夜间,而夜间恰恰是犯罪高发时段,AIjia爱家安防系统拥有25英尺的可照亮范围以及红外滤光片,可以在夜晚最大程度的保持全彩清晰的画面效果。

     

     

    无线设计 轻松安装 

     

    兼具户内户外使用条件的设计,让摄像头室内外都能长久使用,为客户带来安心保障。无线安装设计也帮助用户省去繁杂的安装过程,做到5分钟轻松安装。

     

    超长储存 云端+本地 

       AIjia 摄像头所有视频记录将自动上传到 AIjia 私有云,用户不仅对家里的情况了如指掌,还能在APP上随时在线回看之前的内容。视频记录长达30天,采用云端+微型sd卡本地存储的双储存方式,让你的视频信息永远不会丢失。就算摄像头被意外损毁,用户也能随时找到内容,再也不用担心丢失证据。 

     

    多账户双语系统

       AIjia摄像头拥有双向对讲功能,中英文系统方便一家人使用。不论是小孩还是老人,都可以在手机端的app内查看视频内容或者分享内容,不会再因语言障碍影响使用体验。

     

       现在购买AIjia爱家智能安防系统,还可享超值特惠:原价$179摄像头免费送!还能享受免首月月费的福利!

     

       仅$10.99/月,就能拥有AIjia多重防护功能,让生活多一份安全感,才能获得更多幸福感。现在就下单,享受超多优惠吧!

     

     

    如果邀请您的亲朋好友一起体验iTalkBB的精彩服务可以解锁更多优惠哦!

     

       每推荐一位新用户,你就能获得$10积分奖励,最高可获得$50!!

     

     

     

    Topics: 生活资讯, 监控, Asianhate

    Leave Comment

    服务条款

    Copyright © iTalkB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TalkBB and iTalk are trademarks of iTalk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 registered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