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热门搜索内容
    • 手机计划
    • 美国卡和中国卡
    • 国际通话
    • 中文电视
    • 费率查询
    • App下载
  • 1-877-482-5522
×
  • 家庭安防
    >
  • 家庭电话
    >
  • 中文电视
  • 中美通讯
    >
  • 推荐好友
  • 帮助支持
    >
  • 24小时热线
  •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配件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产品计划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费率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iTalkBB Prime APP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常见问题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人工客服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店面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账户登录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我要反馈
    blog-banner

    人在外地,匪在客厅,你猜谁赢了?

    Posted by iTalkBB on 9/6/22 10:59 AM

     

    上周日,加州的Temple City发生了一起入室抢劫案,一名华人男子凌晨四点回到家,发现家中有两名持枪劫匪,其家人已被绑了起来。当时家中还有一名婴儿,好在没有受伤。

    图片来自@ABC7

    男子与劫匪随后发生了争执,男子肘部中弹。两名盗贼从该男子的口袋里拿走了大约2000美元的现金后逃跑。

     

    无独有偶,今年四月,得克萨斯州一对父母晚上外出时打开手机通过监控查看家里情况,却惊恐的发现监控里女儿和她的两个朋友正躺在地上,而边上是两位持枪的劫犯。父母通过监控对讲功能呵斥歹徒离开房子,并声称已经报警,歹徒才随即离开房子。

    图片来自于新闻@insideedition

     

    统计数据显示,60%的入室盗窃案是强行进入(打破窗户、撬锁、踢门等),但如果像上文的德州家庭一样,借助安防设施,我们仍然有办法阻止可怕的后果。

     

    那么,市面上这么多安防产品,咱们到底怎么挑?哪些功能是真正需要的,而不是花哨的营销呢?

     

    其实,挑选家庭安防系统,就是在挑选适合家人的功能:有的家庭生活的区比较乱、希望监控能一键报警;有的家庭只需要监控直播功能;有些家庭必须要视频云存储;有些家庭会希望老人也能看明白手机内监控的中文界面……众口难调,AIjia双语家庭监控系统,这些高级或基础的功能都已经为用户考虑到了,在提到价格之前,不如先了解下功能:

     

     

    1.一键报警,及时防护

    E911携地址报警 

    E911功能一般会出现在安防设备配套的应用程序中,出现紧急情况时,只要点一个按钮就能携地址报警,调度员看到你来电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你家/店面的位置信息,大大增加了出警的效率。如果出现上文被入室抢劫的情况,只要安防产品携带E911功能,就能为你争取宝贵的时间,把损失降到最低。

    AIjia爱家家庭安防的手机端App右上角,就有一个E911的图标,简单的点击就可以第一时间迅速报警,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华人家庭再也不用担心报警困难!

     

    帮各位比过价了,市面上的安防牌子如果想添加E911功能,大多要付额外的订阅费,但AIjia的E911功能免费

     

    2.超长云存储

    30天云存储 手机端回看

    长时间的视频存储才能保障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回看取证,安防设备的云存储功能可以让你不用担心视频内容被外人获取,所拍摄的所有内容都会上传云端,在必要情况下,也是警察调取的重要上庭证据

     

    AIjia配备云存储功能时长长达30天,而且并不收任何费用。你可以通过邀请好友的方式,一家人都能在手机上随时随地查看家里的情况。

    要知道大部分一个安防品牌,如果想查看更长时间的历史监控视频,都要收取额外每月收取订阅费👇:

    3.人形识别 手机端提醒

    AI精准人形识别 

    老人出门遛弯儿,惦记他们回家没有;

    显示被签收快递,到底送达没有;

    ....

     

    人形识别技术,可以帮你先一步识别监控里正在发生的事情。只要有人在监控范围内经过,它机会立即开启录像模式,并将短视频发送至用户的手机。

     

    这是因为AIjia安防系统的独家“PIR红外线人体探测”功能,自带动态侦测的分析能力,能精准分类人形/车辆/动物等移动物体,而人形的移动,则可以帮你精准过滤,不会出现误报和过度打扰

    (手机端可以查看30天内的所有检测到的人形录像)

    AIjia家庭安防监控

    劳工节大促 50%OFF

    原价$6.99 

    现价$3.49/月

    送$179摄像头

     

      点击购买  

     

    或拨打1-877-482-5522咨询购买

    4.其他方便省心的功能 

    无线安装 双语界面 送设备

     

    AIjia采用无线设计,不需要布线安装,用户自己通过说明书就可以安装,并不需要找专业人士,这就大大节约了人工成本。

    对讲功能,将危险及时阻断,随时能和家里的孩子对话;双语操作系统,老人也能无障碍使用;高音警铃,再也不怕毛孩子捣乱......

     

    目前劳工节特惠期间,AIjia只用付$3.49的月费,$179摄像头免费送,简直不要太便宜!

     

    需要摄像头的朋友,这次真的可以扫码了。

     

    $3.49/月费,不比喝奶茶划算嘛?

      点击购买  

    AIjia家庭安防监控

    劳工节大促 50%OFF

    原价$6.99 

    现价$3.49/月

    送$179摄像头

    或拨打1-877-482-5522咨询购买

    半杯奶茶的价格,

    给家人和自己一份满满的安全感

     

    Topics: Home Security

    Leave Comment

    服务条款

    Copyright © iTalkB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TalkBB and iTalk are trademarks of iTalk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 registered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