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热门搜索内容
    • 手机计划
    • 美国卡和中国卡
    • 国际通话
    • 中文电视
    • 费率查询
    • App下载
  • 1-877-482-5522
×
  • 家庭安防
    >
  • 家庭电话
    >
  • 中文电视
  • 中美通讯
    >
  • 推荐好友
  • 帮助支持
    >
  • 24小时热线
  •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配件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产品计划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费率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iTalkBB Prime APP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常见问题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人工客服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店面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账户登录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我要反馈
    blog-banner

    "E911"与"911"的差距有多大?

    Posted by iTalkBB on 2/13/23 12:00 PM

    报警系统是家庭安防最重要的一道防线。有了报警功能,你可以在几秒内对外报警求救,最快获得支援,从而保障生命安全与财产。

     

    AIjia家庭安防的E911报警功能一直以来都是最具竞争力的独家功能,满足了许多华人家庭对迅速报警的需求,实用性满分!它到底是如何运作又是如何收费的?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唠唠:

    E911报警

     

    CleanShot 2023-02-13 at 11.25.11@2x

    首先,当监控范围内出现移动物体(人/车/动物)时,就会触发摄像头开启录像功能并第一时间推送到AIjia APP,你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录像,确认是否为紧急情况。

     

    如果需要报警,只要按下手机App右上方的“E911”键,E911供应商会把你的报警电话转给你住址所属管辖区的警局,同时,你的住址信息也会自动发送给调度员。当调度员接起你的报警电话,就已经知道你家里的地址,能够更快地调配警力。

    CleanShot 2023-02-13 at 11.26.40@2x

    CleanShot 2023-02-13 at 11.27.22@2x

     

     

    E911是Enhanced 911的缩写,它也是911系统的一部分。但区别在于,E911会自动将家庭住址与报警电话联系起来,而911是不会与地址绑定的。

     

    相比之下,在遇到突发状况时,E911能更最快提供支持,降低了报警的门槛,更适合家庭用户,不论是小孩还是老人,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自己手机APP上一键报警。

     CleanShot 2023-02-13 at 11.49.28@2x

    你可以在全球任何地点按下AIjia的监控的E911键报警。

     

    当你在外地出差、回国探亲、异国旅游,长时间离家时,如果在手机推送中发现家里有不速之客,都可以在不换手机卡或者开通漫游的情况下,在APP中就能迅速拨通美国的报警电话,真正做到零成本报警

    CleanShot 2023-02-13 at 11.49.53@2x 

    E911供应商会对用户每个月收取少量的转接费,这也是AIjia $3.49月费的最大一部分构成。因此,你在报警时不需要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AIjia家庭安防,女排教练郎平背书,服务众多华人家庭,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CleanShot 2023-02-13 at 11.50.17@2x

    目前情人节优惠期间,AIjia摄像头免费送,用户只用支付低至$3.49的月费,即可使用摄像头的所有功能。

     

     全彩夜视  

    AIjia摄像头内嵌了感应式聚光灯,在弱光环境下自动开启,为画面补光,让夜间成像能全彩清晰。

     

      双向对讲  

    AIjia支持双向通话,看到有陌上人在家门口徘徊、快递员送货、来访的邻居,都可以通过远程喊话即时沟通。

     

      信号基站  

    AIjia安防系统配套的信号基站,让信号覆盖更远,画面传输更流畅。你可以把AIjia装在地下室、车库等没有路由器的地方,不再受到信号传输距离的限制。

     

      双语系统与中文客服  

    AIjia的操作系统是中英双语的,非常适合华人家庭。同时还提供24小时在线的中文客服,任何关于产品的疑问都能迅速得到回应解决。

     

    AIjia家庭安防 情人节特惠

    iTalkBB老用户 前六个月半价 $3.49/月

    iTalkBB新用户$10.99/月

    送价值$179摄像头+$29基站

    点击购买

    电话咨询购买:1-877-482-5522

    Topics: Home Security

    Leave Comment

    服务条款

    Copyright © iTalkB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TalkBB and iTalk are trademarks of iTalk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 registered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