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热门搜索内容
    • 手机计划
    • 美国卡和中国卡
    • 国际通话
    • 中文电视
    • 费率查询
    • App下载
  • 1-877-482-5522
×
  • 家庭安防
    >
  • 家庭电话
    >
  • 中文电视
  • 中美通讯
    >
  • 推荐好友
  • 帮助支持
    >
  • 24小时热线
  •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配件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产品计划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费率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iTalkBB Prime APP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常见问题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人工客服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店面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账户登录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我要反馈
    blog-banner

    一起来开箱!真机答疑 | 小编疯了,对着摄像头冲了15分钟的水!

    Posted by iTalkBB on 11/1/22 1:35 PM

     

    AIJia二代自10月上市后备受用户好评,搭配了聚光灯的全彩夜视,更灵敏的人形侦查,让用户彻底告别了夜间拍摄模糊、无效录像的痛苦,短短一个月小编也收到了很多给AIjia第二代点赞的私信用户!

     

    为了让大家对AIJia二代有更多“实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完整的AIjia二代的开箱!

     

    下单AIjia后拿到的快递是怎样的?

    包装盒里的这些东西有什么用?

     

    现在就揭晓👇

     

    新一代AIjia会免费送给用户价值$208的全套设备,包括一个摄像头和一个基站。你收到包裹时,就会看到上图中两个漂亮的橘白相间的包装盒啦。

     

     

    拆掉白色的外套,就是里面橙色的包装盒了。打开非常方便,不需要借助工具。

     

     

    摄像头手感让拿到它的现场同事都一片[哇]声。摄像头表面是磨砂处理,增强防滑性能,还能减少指纹的残留,机身大概有一罐可乐的重量,跟市面上塑料感极强的摄像头一比,我们AIjia真的质感感人啊!所看即所得!

     

    为了体验IP65级的防水防尘有多厉害,我们用淋浴喷头直浇摄像头了十五分钟之久!摄像头依旧在闪着正常工作的蓝灯!Amazing啊!本小编单方面宣布:AIjia的防水能力,本星球最强!

     

     

    可见,不管遭遇多么恶劣的环境,AIjia二代都能扛得住。

    另一个细节是,电池直接装进了摄像头机身内,减少了过度包装,也免去了装电池的环节。超大容量三并2000mAH电池,在不插电情况下可持续使用3-4个月。

     

    摄像头与底座是都装有磁铁,通过接触对吸的结构设计,提供强大的吸附力度,同时方便你随意跳动角度。

     

    安装也非常方便,5分钟搞定

     

     

    摄像头的充电线接口也隐藏的恰到好处,位于白色在软胶下,平时不会暴露于空间接触粉尘,也让摄像头全白的机身整洁统一。

     

    接下来是基站的开箱,同样是橘盒,我们用保护力极强的黑色海绵固定防撞。基站拿出后,放在手上只有手掌一般大,小巧美观,能轻易融入家里的任意角落。

     

     

     

    其I/O接口全部配置在背面,有一个连接网络的电源接口、一个USB接口和一个储存卡卡槽。基站主要作用是保障监控视频传输距离更远,穿透性更好,抗干扰性增强。

     

    基站与设备简单设置之后即可开始使用

    戳下方视频看看如何设置吧👇

    AIjia二代目前仅售$3.49/月

    免费送开箱里的价值$208的所有设备

     

     

    不论从颜值还是质感,已经足以让人感慨钱没白花!

     

      点击购买  

        或咨询:1-877-482-5522购买    

     

     

    再来说说AIjia有哪些亮眼功能:

     

    1.免费携地址报警

    紧急情况下,只需按 App 内的 E911 键,即可一键拨打呼救电话,AIjia 会自动把你的家庭住址发送给接听员,大大增加了出警的效率,也解决了不方便和警方沟通的问题。

     

    2.双语系统,亲友共享

    AIjia的操作系统支持中、英双语,方便华人家庭使用习惯,AIjia App支持多人共享,即使相隔千里,亲友也能看到监控实时视频,让忙碌工作之余多一份安心。

     

    3.30天免费视频云存储

    长时间的视频存储是很多家庭的“刚需”,也是AIjia的优势赛道。AIjia 安防所拍摄的所有内容都会安全备份到到云端,可以方便的在手机上回看长达 30 天前的录像,不收取任何服务费,让你放心回看。

     

    4.AI人形检测

    当有不速之客闯入时,AIjia的PIR红外线人体探测回向用户手机上发出告警消息并自动开启录像。

     

     

    Topics: Home Security

    Leave Comment

    服务条款

    Copyright © iTalkB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TalkBB and iTalk are trademarks of iTalk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 registered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