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热门搜索内容
    • 手机计划
    • 美国卡和中国卡
    • 国际通话
    • 中文电视
    • 费率查询
    • App下载
  • 1-877-482-5522
×
  • 家庭安防
    >
  • 家庭电话
    >
  • 中文电视
  • 中美通讯
    >
  • 推荐好友
  • 帮助支持
    >
  • 24小时热线
  •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配件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产品计划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费率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iTalkBB Prime APP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常见问题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人工客服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店面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账户登录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我要反馈
    blog-banner

    在海外,如何不为照顾老人发愁?

    Posted by iTalkBB on 2/2/23 6:29 PM

    随着疫情逐渐“收尾”,越来越多公司开始要求员工到岗工作。远程办公正式迈入尾声,个人生活不仅意味着重新规划,对于有老人的家庭,可能还是一次考验。

     

    “工作忙,上班又远,总担心家里老人出什么状况无法及时赶到。”好像是大多数打工人的心声。

     

    没有条件时刻在家照护父母,语言障碍又让大多在美老年人选择居家养老。那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更方便看护到老人呢?

     

    AIjia家庭安防,其实就可以让老人多一个“帮手”,也让你多一份“安心”。

     

     

    工作忙不在家,老人独自生活中突发不适时,可以紧急求助就变得十分重要。AIjia安防的“E911”功能就能让老人最快报警,只需点击App右上角的“E911”按钮,就可以发送家庭地址给接线员,极大提升出警速度。

     

    AIjia家庭安防的独家“AI智能人形识别”功能,自带动态侦测的分析能力,能精准分类人形/车辆/动物等移动物体,并向手机端发出提醒推送。即使离家很远,你也能第一时间察觉到家里或家周围的异常活动,帮助你排除隐患。

     

    AIjia安防可以实现双向语音,当家中老人找不到手机、或者没听到手机铃声时,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对讲联系到,也能及时吓退入侵者,避免严重损失。

     

    AIjia安防还配备了高性能红外摄像头以及感应式聚光灯,夜视距离非常远,没有灯源的条件下也能轻松捕捉更多画面细节。

     

    只要摄像头连上WiFi,在手机App上就可以在外远程查看监控内容了,还能往回查看30天的录像。

    摄像头所记录的,不仅是录像,也是一段岁月的见证和一丝生活的痕迹。

     

    AIjia安防也可以装在室外,机身拥有IP65防护等级,防尘防水,无惧恶劣天气。真正的从内到外,为家里老人创造更安全环境。

     

    可以看到,AIjia的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印证着中国家庭的文化基因——关照、陪伴与联系。

     

    岁月在变,亲情的联结不变,通过AIjia小小的镜头,也许那些说不出口的挂念就有了安放之处,也许我们都能在繁忙的每一天找到支点,不再担忧。

     

     

    AIjia家庭安防目前限时特惠 直降50%

    原价$6.99

      现价$3.49/月

    外加赠送$179的摄像头+基站

    真正的高性价比之选!

      点击购买  

     

    Topics: Home Security

    Leave Comment

    服务条款

    Copyright © iTalkB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TalkBB and iTalk are trademarks of iTalk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 registered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