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热门搜索内容
    • 手机计划
    • 美国卡和中国卡
    • 国际通话
    • 中文电视
    • 费率查询
    • App下载
  • 1-877-482-5522
×
  • 家庭安防
    >
  • 家庭电话
    >
  • 中文电视
  • 中美通讯
    >
  • 推荐好友
  • 帮助支持
    >
  • 24小时热线
  •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AIjia家庭安防配件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产品计划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费率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iTalkBB Prime APP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常见问题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人工客服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店面查询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账户登录
    Home SecurityHome Security我要反馈
    blog-banner

    Remitly给iTalkBB用户送红包!下载跨境汇款神器Remitly,春节轻松汇款至中国!

    Posted by iTalkBB on 1/27/22 7:00 PM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22年的虎年春节即将到来!对于中国人而言,春节集合了拜神祭祖、祈福辟邪、亲朋团圆、欢庆娱乐和特色饮食等等习俗。佳节将近,无论你在湾区何处,相信日渐浓厚的节日氛围已经让你倍感思乡。

     

    📷: From the Remitly Website

     

    作为春节最广为流传的传统习俗“派红包”必然是节日里少不了的动作。因为中国人自古以来便喜爱红色,相信红色代表了喜庆和繁荣,因此在春节期间走街串巷互祝新年之时,给家中亲人、老人和小朋友发上一个代表祝福的红包已然成为了最为经典的传统之一。

     

    由于派发红包这一习俗源远流长,因此当我们赠送或是收到红包时,也有许多的讲究

     

           🧧首先是红包里所装的现金应是崭新、干净的;

           🧧同时,接红包的人应该双手接过;

           🧧最后,如果你是收到红包的人,那么出于礼貌,记得回到家之后再打开噢!

     

    由于全球疫情的持续影响,作为异乡游子的你可能无法在今年的新春佳节与国内的父母、孩子、亲戚和朋友们团聚

     

    然而,我们仍然可以用特别的方式将我们的爱和祝福带给他们——现在就用Remitly给他们送去一笔跨境汇款,用“鼓鼓的红包”表达你浓浓的心意吧!

     

    📷: Jason Leung from Unsplash

     

     

    扫描二维码下载Remitly App

    领取新春专属折扣

     

     

    跨境汇款送心意, Remitly来帮忙

    Remitly为全球数百万移居海外的用户处理国际汇款。通过Remitly App,不论何时,你都可以享受到高效的服务、透明的汇率和实惠的收费,安全便捷地汇钱回国。那么,在各类跨境汇款选项中,为什么要选择Remitly呢🤔?以下这四大理由,条条都让人动心!

     

     

    选择Remitly的四大理由

     

    1. 可靠的合作伙伴

    Remitly目前已与中国的两家主流移动支付平台——微信支付和支付宝达成了合作,为用户提供最为贴心且有保障的转账服务,收款超方便,汇款迅速到账

    值得一提的是,Remitly是第一家与微信支付达成合作关系的国际汇款公司噢!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借助Remitly,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和平台转账回国,向家人表达浓浓的思念和爱意! 

    2. 全球信赖的转账服务

     

    全球有几百万用户正通过Remitly进行国际汇款。Remitly在其服务的17个转款国和125个收款国都拥有业务许可证。获得许可证意味着Remitly通过了当地设置的高标准,并且会遵循严格的安全条例与客户保护准则。

    因此,当Remitly获取用户个人信息时,无需担心,这只是为了确保能严格遵照行业内的规范,安全地处理每一笔汇款。

    3. 安全放心的转款交易

     

    Remitly为用户提供多重安全保护系统,致力于让每一笔国际转账都更便捷更安全更透明

    【Remitly采用多重数据安全保障】

    账户安全是Remitly的头等大事。您的账户受“双因素验证”的保护,也就是说您可以通过设置密码和绑定手机来保障账户安全:

    设置密码:请确保制定一个没有在其他场合使用过的密码 

    绑定手机:Remitly会给您的绑定号码发信息以验证身份

    • Remitly总是会验证核实您的帐户
    • Remitly拥有内部安全专家团队
    • Remitly一天24小时对您的数据进行加密保护
    • 使用Remitly您能追踪每一笔转账

     

    4. 帮您寄送更多钱款回家

    Remitly向用户保证,不收取隐藏费用,且会为用户提供实惠的汇率,帮您节省汇款手续费,让更多钱款可以转入亲友的账户之中。

    640-1-1
    Remitly可以提供什么?

     

    锁定汇率:所看即所汇

    Remitly提供锁定汇率,这意味着您在开始转账时看到的汇率, 就是您将支付的实际汇率,全程公开、透明,减少受货币汇率波动的影响。

    信息透明:实时更新汇率

    Remitly为用户提供各国货币最新的汇率信息,您可以随时在Remitly官网查询从美国汇款回国的实时汇率,选择最佳时机进行转账。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我们的服务了呢?我们还为你准备了超详细的Remitly使用教程,快来看看👇

     

    【Remitly向微信/支付宝货款操作教程】

     

    第一步

    首次使用Remitly的用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Remitly App并注册账户,选择“中国”为目标转款国家。

     

     

    第二步

    输入你想要汇款的数额,并选择此笔汇款的速度。

    📷:模拟屏幕

     

    第三步

    选择你喜欢的寄送方式,Remitly目前已支持微信/支付宝两大国内最主流的移动支付平台。

    📷:模拟屏幕

     

    第四步

    输入收款人信息,包括姓名、地址、与微信或支付宝账户绑定的身份信息及银行账户。目前,Remitly同时支持使用大陆/境外号码向微信转账。

    转账至支付宝👇

     

    转账至微信👇

    📷:模拟屏幕

     

    第五步

    选择你的付款方式(借记卡或信用卡),并输入你的付款信息。

    📷:模拟屏幕

     

    怎么样,学会了吗?像Remitly这样的国际汇款平台一直在为便利海外华人的生活不断努力,让大家能通过移动支付这样简单高效的方式,将钱款汇给在中国的亲人和朋友。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Remitly App,注册成为新用户,立即体验超省心的国际汇款!春节期间,还有更多限时返现活动等你来体验!

    640-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一般信息用途,不涵盖在此讨论的主题的所有方面。本文不可替代向适用的专家或专业人士寻求建议。本文的内容不构成Remitly或其任何关联公司所提供的法律、税务或其他专业意见,且不可作为判断依据。我们致力于在文章中提供最新且准确的信息,但我们不能代表、确保或以其他方式保证文章内容是准确的、完整的或最新的。

     

    现在通过Remitly汇款成功后,iTalkBB用户可在Remitly APP内拿到支付宝新春红包$10大家不仅可以自己薅羊毛,还可以发动全家一起汇款一起拿Remtily的支付宝大红包!

     

    同时,Remitly冠名赞助的 iTalkBB 中文电视央视春晚直播即将开始!iTalkBB 中文电视,每月$4.99 就能在家看春晚,现在凭 TV10OFF新春优惠码还能再减$10哦!

     

    立即享受 iTalkBB 中文电视新春优惠

    900x420-1

     

    让你在海外也能和家人一同收看不容错过的春晚直播!

    Topics: 生活资讯

    Leave Comment

    服务条款

    Copyright © iTalkB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iTalkBB and iTalk are trademarks of iTalk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 registered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